When You Are Old

How many loved your moments of glad grace
And loved your beauty with love false or true
But one man loved the pilgrim soul in you
And loved the sorrows of your changing face

All At War - Downhere

最终让我下定决心写City of Angels的灵感来源于我的女神skyhiker:“抑郁症好转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呢?就像是一座死城里出现了嘉年华的人群,一个一个地,出现了热闹的乐队、冰泣淋车、棉花糖和投飞镖赢奖品的小摊,出现了攥著一大串氢气球差不多就要飘起来的小贩,出现了奔跑追逐的小孩、手拉手的情侣、成群结队的中学女生。他们理所当然地谈笑著,仿佛从未离去。而你走在他们中间,觉得这一切都好得不像真的。事实上,他们可能有一天又会突然消失,但这一次你知道他们还是会回来的。”

写的整个过程都很难,不断感到自己皮衣底下遮着的“小”。之前看到说写文什么都藏不住真是太对了……有多少劣根性就能暴露多少……不知道多少次感觉到自己才能和理解的限制,再怎么努力也没有用

S酱也说过,同人文也是有价值的,可能很烂,很弱智,但就好像一遍一遍对你说,你这样很好,我爱你,说多了,又是本命CP说的,说不定就听进去了。

我也想写这样的同人。

就差不多是,被救过了,就想能伸一把手也好吧,管它究竟能有多大的力气。

这首歌是爱丽推荐的,一直被我脑补当做City of Angels的主题曲(。)

哎,就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都好好的

评论
热度 ( 2 )

© When You Are Old | Powered by LOFTER